[顾准/Neil]牛头梗先生是如何栽在小金毛身上的

*就是第三部的事~

 

 

听到手机传来提示音,Neil放下杯子点开了图片。

照片里四个和好如初的女孩子笑得放肆而动人,连背景里清冷的病房颜色也被染上愉快的色彩。Neil看到唐宛如那顶着根香蕉的逗趣造型就忍不住勾起嘴角,他一抬头,便看见坐在窗边那个人也在看着手机笑。

发现你跟你爱的人因为同一件事同时笑着总归是件令人很开心的事,特别是在你正找机会道歉的时候。

Neil偷偷笑了起来,抱起外套捧着杯子屁颠屁颠地朝顾准走过去,坐着的人则好整以暇地看着他一步步走来。

此时阳光朗照,玻璃隔绝了室外的冷冽空气,使得咖啡馆里一派暖意融融。当顾准上一秒正赞叹着这午后实在太慵懒迷人,心里正盘算着要怎么把那只小金毛圈在怀里印上一吻时,下一秒却被咖啡泼了一脸。

他震怒地瞪着罪魁祸首,却在看见那副怯生生的表情后强把一口怒气压下去。Neil看见他不生气,低头把杯子里仅剩的咖啡抿干净,然后笑弯了眼睛嘴角悄悄看他。

明眸善睐,唇红齿白啊。

他认命地闭上眼,默默地在心里念着:顾准你真是完了。

也许早在那个他为他撑起伞隔绝世间风雪的夜晚,他就栽在这个看似纯洁无害的小恶魔身上了。

 

那晚Neil皱着一张小脸,可怜委屈得无以复加地问他:

“你现在是不是跟顾源一样讨厌我?”

顾准看着他睫毛眉间的雪花便一阵心疼,他想说我一路走过来看着你的背影多么想拥进怀里,他想说让那些人见鬼去吧我不介意,他想说我都懂,记住以后不只是姐姐还有我会保护你。

可是话语如鲠在咽说不出口,他此刻只想吻他。

于是顾准及时拉住了一脸失望悲伤的人扶着他的后脑便用力吻下去。后来Neil回想的时候总会觉得,这个吻绵长温柔,就像诺言该有的质地。


 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748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以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